意外保險

「唔怕一萬最怕萬一」,一份周全的意外保險便可即時為您應付額外的醫療開支、生活開支,無懼突發的意外所帶來的財政壓力,讓您可專心治療,早日康復。

常見問題

  • 意外保險計劃中,『意外』的定義是什麼?+

    不同計劃對於『意外』的定義都有差異,一般是指「因非自然、意外、外在及可見方式引致受傷」。
  • 為甚麼投保意外保險需要申報職業?+

    從事不同職業的人士會遇到有不同程度的工作風險,所以投保人需申報其工作性質,並按不同「職業類別」投保。如投保後職業有變化,亦必須及時作出申報。
  • 意外保險尤其是關於『意外永久傷殘』,會時常提到Dismemberment及Disablement,有什麼分別呢?+

    Dismemberment是指「斷肢」;Disablement是指「失去功能」。兩者保費相約,但從客戶利益來看,當然是「失去功能」的保障範圍較有利。您又清楚知道自己的保單屬於那一類嗎?
  • 關於『意外永久傷殘』,不同保單列寫保障細節程度有異,應該如何選擇?+

    一些舊式保單列寫賠償清單時會採用short scale形式,意即列舉身體永久傷殘部位分類較廣義,例如提及手部的永久傷殘定義會簡單指「喪失手掌」、「斷手齊肩」等;新式保單則會採用long scale形式,對於身體永久傷殘部位分類定義較細緻,例如提及手部的永久傷殘定義可細分為「喪失手肘與手腕之間的手臂」、「喪失自手腕以下之手掌」、「喪失姆指 ─ 兩節3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