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在此聲明中:
– 「本網頁」指進邦滙理有限公司的相關網頁;
– 「本公司」指進邦滙理有限公司;及
– 「瀏覽人士」指瀏覽本網頁之人士

資料的使用
本公司只會在法律上合法容許的地區及時段內,在本網頁提供產品及服務的資料,而不會在該等地區以外的地區,發放此等資料予置身或居住於該等地區的人士使用。瀏覽人士必須自行了解及遵守有關限制。

若本網頁包含一些出售投資或接受存款的資料,而在某地區而言,向任何人士招引或遊說出售投資或接受存款乃屬違法;又或作出此等招引或遊說之人士並不合乎所需資格;及或所擬定而作出招引或遊說的對象亦屬違法時,則本網頁不應視為在該等地區作出該等招引或遊說。

本網頁所包含的資料,不應視為出售要約、訂購招攬或向瀏覽人士提出任何投資建議。投資涉及風險,過往的表現並不表示將來會有類似的業績。瀏覽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財務決策或購買任何產品前,應自行尋求適當之專業顧問意見。

本公司有酌情權,可於任何時間並且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將本網頁所提供之任何資料、產品及服務予以撤銷或修改。本公司亦擁有最終決定權及絕對酌情權,決定任何人士是否合乎資格使用個別資料、產品及服務。

瀏覽人士使用本網頁即表示已同意本聲明的所有條款。若日後該等條款有所修訂,而瀏覽人士仍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示已接納有關修訂 。

連結往其他網頁
使用超連結(hyperlinks)至其他網頁或資料來源時,所涉及的風險須由瀏覽人士承擔。而該等網頁所提供之任何內容,其準確性與及所包含的意見與其他網頁之連結,並未經本公司審查、核實、監察或認可。本公司謹此明確聲明,不會就網頁連結後,其內容之準確性、有效性或當中的資料遺漏,承擔任何責任。瀏覽人士亦須與此等第三者作任何聯線、離線瀏覽或進行交易前,自行負責一切所需之諮詢或調查。本公司在此重申瀏覽人士透過或於本網頁進行之所有活動,其中所涉及的風險概由瀏覽人士承擔。至於瀏覽人士可能提供或被要求提供予任何第三者之資料,本公司對該等資料之安全性亦不作出保證。如瀏覽人士因透過本網頁瀏覽或接觸其他網頁而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概不能向本公司索償。

版權、商標
若本公司及其他人士於本網頁中,顯示其商標、標誌及服務標誌,則瀏覽人士不得在未經本公司或該等人士書面批准前,使用該等商標、標誌及服務標誌。

本網頁所載資料受版權保護,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批准,該等資料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修改、複製、儲存於檢索系統、傳送(以任何形式或途徑)、抄襲、分發及用為創作素材或其他商業或公開用途。

不作保證

本公司在編製本網頁所載資料和材料時,已力求審慎。惟本公司只是按該等資料在編製時的狀況而列載於本網頁內的,故此,本公司不保證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沒有任何錯誤、遺漏、不確,及有關本網頁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或因本網頁之運作中斷、缺陷、運作或傳送之阻延、或系統失靈而招致任何人士損失或開支,本公司概不負責。

瀏覽人士須負責防止、保障及確保其電腦系統及本網頁不受電腦病毒入侵。

互聯網通訊
透過互聯網發出的訊息,不是百分百保證安全,因此,各瀏覽人士須承擔任何經由本網頁傳送或接收訊息的所有風險,如延遲、遺失、轉移、更改或訛誤等。本公司不會對因該等風險而產生由此引致的任何損毀負責,亦不會對使用本網頁而產生的直接、間接、特別或連帶的損毀負上責任。

互聯網通訊除受制於網上交通量而容易出現信息暫時中斷、傳遞上的延誤或被干擾的問題外,亦可因互聯網的公眾背景或其他理由至令信息傳送有失誤。

個人資料的使用及披露
除有關法律所限制外,瀏覽人士同意本公司可透過本網頁收集其個人資料,並用作及披露予根據本公司當時關於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而致各客戶的通知內所列明的用途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