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声明

在此声明中:
– 「本网页」指进邦滙理有限公司的相关网页;
– 「本公司」指进邦滙理有限公司;及
– 「浏览人士」指浏览本网页之人士

资料的使用
本公司只会在法律上合法容许的地区及时段内,在本网页提供产品及服务的资料,而不会在该等地区以外的地区,发放此等资料予置身或居住于该等地区的人士使用。浏览人士必须自行了解及遵守有关限制。

若本网页包含一些出售投资或接受存款的资料,而在某地区而言,向任何人士招引或游说出售投资或接受存款乃属违法;又或作出此等招引或游说之人士并不合乎所需资格;及或所拟定而作出招引或游说的对象亦属违法时,则本网页不应为在该等地区作出该等招引或游说。

本网页所包含的资料,不应视为出售要约、订购招揽或向浏览人士提出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涉及风险,过往的表现并不表示将来会有类似的业绩。浏览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资、财务决策或购买任何产品前,应自行寻求适当之专业顾问意见。

本公司有酌情权,可于任何时间并且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将本网页所提供之任何资料、产品及服务予以撤销或修改。本公司亦拥有最终决定权及绝对酌情权,决定任何人士是否合乎资格使用个别资料、产品及服务。

浏览人士使用本网页即表示已同意本声明的所有条款。若日后该等条款有所修订,而浏览人士仍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示已接纳有关修订 。

连结往其他网页
使用超连结(hyperlinks)至其他网页或资料来源时,所涉及的风险须由浏览人士承担。而该等网页所提供之任何内容,其准确性与及所包含的意见与其他网页之连结,并未经本公司审查、核实、监察或认可。本公司谨此明确声明,不会就网页连结后,其内容之准确性、有效性或当中的资料遗漏,承担任何责任。浏览人士亦须与此等第三者作任何联线、离线浏览或进行交易前,自行负责一切所需之谘询或调查。本公司在此重申浏览人士透过或于本网页进行之所有活动,其中所涉及的风险概由浏览人士承担。至于浏览人士可能提供或被要求提供予任何第三者之资料,本公司对该等资料之安全性亦不作出保证。如浏览人士因透过本网页浏览或接触其他网页而蒙受任何损失或损害,概不能向本公司索偿。

版权、商标
若本公司及其他人士于本网页中,显示其商标、标志及服务标志,则浏览人士不得在未经本公司或该等人士书面批淮前,使用该等商标、标志及服务标志。

本网页所载资料受版权保护,未经本公司事先书面批淮,该等资料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修改、複製、储存于检索系统、传送(以任何形式或途径)、抄袭、分发及用为创作素材或其他商业或公开用途。

不作保证

本公司在编製本网页所载资料和材料时,已力求审慎。惟本公司只是按该等资料在编製时的状况而列载于本网页内的,故此,本公司不保证本网页所提供的资料没有任何错误、遗漏、不确,及有关本网页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或因本网页之运作中断、缺陷、运作或传送之阻延、或系统失灵而招致任何人士损失或开支,本公司概不负责。

浏览人士须负责防止、保障及确保其电脑系统及本网页不受电脑病毒入侵。

互联网通讯
透过互联网发出的讯息,不是百分百保证安全,因此,各浏览人士须承担任何经由本网页传送或接收讯息的所有风险,如延迟、遗失、转移、更改或讹误等。本公司不会对因该等风险而产生由此引致的任何损毁负责,亦不会对使用本网页而产生的直接、间接、特别或连带的损毁负上责任。

互联网通讯除受制于网上交通量而容易出现信息暂时中断、传递上的延误或被扞扰的问题外,亦可因互联网的公众背景或其他理由至令信息传送有失误。

个人资料的使用及披露
除有关法律所限制外,浏览人士同意本公司可透过本网页收集其个人资料,并用作及披露予根据本公司当时关于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而致各客户的通知内所列明的用途和人士。